人氣 855

36度高溫來襲 5縣市達橙色燈號

#地方 #天氣 #氣象 #高溫 #溫度 #橙色燈號 #黃色燈號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周末好天氣,不少民眾出遊,然而,須注意今日會有高達連續36度的高溫,尤其在雙北市、苗栗縣、和東半部的花蓮縣、宜蘭縣,更是呈現橙色燈號,民眾出門需特別注意防曬。

中央氣象局針對高溫共有3個警戒燈,由最低到高等級,依續為黃、橙和紅色。而今日天氣高溫、炎熱,氣象局也發布了高溫訊息。

全台高溫區域提醒(中央氣象局)

提醒民眾,到中午前後盆地、縱谷、近山區及河谷局部地區為高溫橙色或黃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雙北市、苗栗縣和東半部的花蓮縣、宜蘭縣更是橙色燈號;桃園市和彰化縣則是黃色燈號。

中央氣象局也提醒民眾,今日應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並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也要保持通風及涼爽,建議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者、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也都要遠離高溫環境。

高溫區域:

【橙色燈號】

北部:新北市、苗栗縣、臺北市

東半部:花蓮縣、宜蘭縣

【黃色燈號】

北部:桃園市

中部:彰化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