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9

終於發薪 苗縣府員工笑了

#地方 #苗栗 #財政 #薪資 #徐耀昌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行政院預支苗栗縣政府應急的8億到位,經行庫配合漏夜加班作業,員工23日上午終於順利領到7月份薪資,在ATM推出現金剎那,員工展露暌違許久的燦爛笑容,員工感謝中央伸援手和縣長徐耀昌的努力,得以紓解燃眉之急。

至於即將到來的8月份薪水,屆時已啟動財政異常控管機制,縣長徐耀昌與財政處長徐榮隆表示,下月薪資仍為控管機制優先支應項目,財源沒問題,但發薪日能否恢復到每月10日?目前還無法確定。縣府宣布員工薪資昨可入帳,有員工和退休人員一早先刷存摺或金融卡,但表情失望。

不過在上午9點多,縣府財政處即以電郵個別通知員工薪資入帳訊息,有人即以網路銀行查詢,也有員工滿臉狐疑問:「真的嗎?」中午休息時間,行庫陸續有縣府員工和退休人員領錢,人多要等候時間較久,但他們心情輕鬆,毫無不耐。

莊姓員工在ATM刷卡領到錢,證實薪水已入帳,面帶笑容說:「耶!真是太開心了!」縣府行政處長張錦榮大方表示,戶頭裡還有1萬多元,尚可勉強度日,他和家人在薪資遲發的這幾天,盡量省吃儉用。部分夫妻檔同時在縣府上班的員工,經濟壓力較沉重,確認領到錢後,總算鬆一口氣。

薪資入帳,昨天縣府各局處員工普遍看得到笑容,辦公室氣氛不再籠罩凝重氛圍,大家都希望下月起能維持在10日前發薪,免得還要跟親友調頭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