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

無能、太涼…苗縣府叫窮 「昌鴻」還在吵

#地方 #苗栗 #徐耀昌 #劉政鴻 #苗博雅

記者張裕珍、胡蓬生、丘采薇/連線報導

「昌鴻颱風」已遠颺,苗栗縣長徐耀昌、前任縣長劉政鴻昨再為苗縣財政隔空交火。劉重申徐「無能就下台,當縣長沒那麼涼的」;徐耀昌則轉趨低調,表示「全苗栗人都在看,有能無能心中都有把尺」。

苗栗縣政府負債六四八億元,這個月薪水、退休金仍發不出,財政困境引爆兩任縣長互罵不是。徐耀昌前天北上行政院求援,批評「前朝玩得太過火」、「米缸沒半粒米」,指前任縣長劉政鴻搞垮縣庫。

劉政鴻不甘示弱,昨繼續反酸徐耀昌「無能就下台,何必那麼苦在哭呢?」劉還指自己當九年縣長,天天七點上班,但聽說徐八點半才上班,酸徐「當縣長有那麼涼的嗎」?

不過,徐耀昌雖然喊窮,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卻表示,隨手翻開雜誌,都可以看到「苗栗縣政府廣告」宣傳徐耀昌政績,為何縣府沒錢發薪水,卻有錢幫自己打廣告?她還批評,劉政鴻任內買雜誌廣告讓自己成為「業配五星縣長」,徐耀昌為何還繼續玩?徐耀昌強調,目前專注於縣府財政改革,對外界批評不願多做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