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0

2014苗栗神奇馬拉松 大湖薑麻園熱鬧開跑

#地方 #劉政鴻 #神奇馬拉松 #運動島計畫 #大湖薑麻園
好房News記者洪西國/苗栗報導
 
2014苗栗神奇馬拉松日前開跑,來自全國2500位馬拉松好手共同參與,縣長劉政鴻逐一頒發獎盃予獲獎選手,也希望選手們沿途遊覽苗栗好風景並享受路跑帶來的健康與快樂。
 
苗栗神奇馬拉松日前開跑,縣長劉政鴻希望選手們沿途遊覽苗栗好風景並享受路跑帶來的健康與快樂。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神奇馬拉松媲美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的90%以上下坡為號召(10%為上坡,10%為急下坡,80%為長緩下坡),特殊規劃全程42.195Km,全程90%全下坡,活動時間更拉長至8小時,期望幫助所有選手完成全馬挑戰,達成當日參賽選手最少98%以上完賽率。
 
縣長劉政鴻歡迎大家來苗栗,也希望選手們沿途遊覽風景並享受路跑帶來的健康與快樂。縣長劉政鴻表示,縣府推動打造運動島計畫,結合在地觀光資源舉辦各項大型運動賽事,推廣運動風氣,期望全國愛好運動的民眾,一同來到苗栗參與各項體育活動,享受苗栗好山好水好風光。
 
活動路線由海拔758.68公尺的大湖薑麻園,沿130線西行出發,經119線跨客屬大橋,穿越全台唯一的紅棗田園,順著陶甕裝飾的沿山道,從新東大橋越過後龍溪,進入高灘地自行車道,最後至海拔35.57公尺的終點-苗栗縣立體育場。
 
本次比賽分全馬42.195公里及半馬21公里,依年齡分男5組、女4組,全馬依男、女總名次成績,分別錄取前五名及前三名頒發獎金,各分組每組報名人數,每20人提供1個獎盃名額,最多提供10個獎盃,頒發成績排名前1至10名。
 
苗栗神奇馬拉松規畫的路線沿途景觀宜人,吸引各界馬拉松好手參加,在參賽2500位選手當中,其中有900多位為初馬選手,他們將畢生第一場馬拉松挑戰獻給苗栗,也直說明年若辦一定要再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