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8

清華里活動中心啟用 里民讚

#地方 #社區 #活動中心 #徐耀昌 #劉政鴻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苗栗市清華里社區活動中心昨天落成啟用,一場地方的喜事,市長邱炳坤、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桂煖等人熱鬧慶祝,但因縣政府財政危機,扯上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的「昌鴻風暴」,還有下屆總統選舉的藍、綠話題,政治味十足。

地方期望多時的清華里社區活動中心,國有財產署同意撥用140坪土地,總工程經費1600萬元,邱炳坤邀徐耀昌、劉政鴻出席啟用典禮,由於10日縣府財政危機後,徐、劉可能首度同台,引起政壇重視,不過劉政鴻臨時取消行程,僅徐耀昌唱獨腳戲。

徐耀昌表示,將協助清華里活動中心旁閒置的國有土地撥用,規畫興建社區公園,提供民眾室內、戶外都有優質的休憩空間,先前引發爭議的玉華里活動中心縣有地撥用問題,也請市公所盡速依程序辦理,他會全力協助推動,讓玉華里民盡早有自己的「家」。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宜臻上台時,邱炳坤請託她如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當選,要多多照顧苗栗市,國民黨立委徐志榮的太太王慧珍接著上台致詞,表示自己是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且誰會當選還說不定,政治味十足。

苗栗縣客家話傳承文化協會帶來布馬陣表演,啟用後民眾一進活動中心,立刻感受到明亮寬敞的空間,紛紛說讚,市公所規畫活動中心提供集會、活動、學習及休閒空間,另外也將成立社區關懷中心,關懷與照顧銀髮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