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1

新美齊小宅案 單價挑戰南港住宅新高

#預售 #南港經貿園區 #南港區 #新美齊心居 #小宅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南港經貿園區近年已發展成形,今年三井Lalaport也可望完工開幕,加上潤泰創新斥資300億元打造「南港之心」公辦都更案,富邦人壽也在去年以283億元標下「大南港案土地」,將形成「含金量」最高的東區廊帶。新美齊表最近也揮軍南港,在經貿園區內推出首筆精品小宅「新美齊心居」,總銷約12億元,挑戰當地每坪重返三位數,被視為指標案。
 
據悉,「新美齊心居」主力坪數為15、19、25、34坪,距離中信園區和捷運南軟站約三分鐘,平均每坪單價開到三位數,挑戰南港經貿園區內的住宅新高。
 
「新美齊心居」建築示意圖。圖/業者提供「新美齊心居」建築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表示,2020年新美齊業績比預期好,「新美齊Jade 12」已完銷,「新美齊硯」也100%全預售一空;不過美國史上首度在台灣購置資產的「新美齊天母AIT」一案,目前已完工並取得使照,由於土地過戶需要一些流程,使得入帳時間,會遞延到2021年初。林傳捷指出,另外信義計畫區豪宅「新美齊Jade 12」,去年已全部完銷,惟有些客戶需時間進行資金安排,因此預計今年將有五戶可供認列。
 
林傳捷表示,新美齊計畫在2021年推三筆新案,第一季推天母案,總銷28.5億元;新美齊與中石化合作成立的京捷建設,將在板橋推新興段案,預計第二季推出,總銷逾140億元,新美齊占60%;另三重五谷王段案,總銷28億元,第三季推出,全年推案目標達140億元。
 
林傳捷進一步表示,今年也計畫把「新美齊PARK 259」酒店式公寓部分保留不賣的戶數拿出來處分,目前已全部滿租,每坪月租站穩4,000元大關,為台北市罕見的租金破紀錄精品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