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1

「沒關係!」常說這3句話 人生從魯蛇變「成功」

#口頭禪 #新奇 #成功 #魯蛇 #心理學

聯合報 記者劉小川/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潛意識,都會影響了說出來的話,有些成功人士,會常說一些「口頭禪」,其實也是反映自己內心的想法。根據大陸心理學家的研究,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會說3句話,因為也反映出他們的做事態度,帶領他們走向成功,快來看看是哪三句話吧!

一、「試試看!」

常說「試試看」,代表有實踐的能力。圖/摘自Pelexs常說「試試看」,代表有實踐的能力。圖/摘自Pelexs

有沒有發現,當遇到困難的事情,或是要挑戰的事情時,有些人會躊躇不前,或是有一堆「前提」,但成功人士,卻最常說「試試看」!

因為所有的事情,只要不去嘗試,任何的猜測都是「事先假設」,與其因為假設,而限制了自己,那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呢?

或許我們都太習慣,被過去的經驗給束縛,卻忘了嘗試之後,成功了就是賺到,失敗了,也是學到了經驗,所以之後遇到任何事情,都先說「試試看」吧!

二、「沒關係!」

有些人的人生,過得斤斤計較,但有些人相對灑脫,常會說「沒關係」,這也代表了一種面對事情與挫折時,處理的態度。

魯蛇或部分人,總是怨天尤人,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或是對別人的錯誤,一直計較,但大器的人,常會說一句「沒關係」,就淡化處理了。

會說沒關係,不代表不計較,而是他們懂得,人生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在意,如果學會平和與寬容,相信會更容易成功。

三、「馬上做」

面對任何事情需要處理時,有些人會拖拖拉拉,但有些人卻會立馬說「馬上做」,因為他們知行合一,在處理事情方面,更顯得有力。

因為對於成功人士來說,馬上做,代表一種生活的積極性與態度,也是重視自己所說的話,說出來的話,要馬上做,才能馬上成功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