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0

丁守中、羅智強直播 遇攤商攔路陳情

#政策 #中古 #丁守中 #信義市場 #地方 #獎勵容積

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台北報導

伴隨台北市民走過53年歷史的「信義市場」,歷經歲月風霜之後年久失修,如今環境陰暗潮濕,令攤商出走、人潮稀疏,適巧遇到前來了解狀況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攤商們輪流向候選人「攔路陳情」,要求主持公道。

★ 直擊陳情現場丁守中走訪信義市場,遇攤商「攔路陳情」

攤商向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陳情,指市場環境仍有改善空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丁守中至信義市場視察民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7)日偕同總統府前副秘書長也將參加年底台北市議員選舉的羅智強,前往位於信義路建國南路口的「信義市場」視察,結果一路上不時有民眾陳情,民眾說,市場曾有的風光歲月,在飽經50年風霜後已蕩然無存,天花板剝落、地板磁磚破碎隆起、環境陰暗潮濕,且逾50年歷史的「信義市場」,最後遭市府以「判定違建方式」,命攤商4月22日前撤離,令他們不知該何去何從。

「信義市場」環境潮濕陰暗、年久失修,且人潮稀疏,攤商已難以生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丁守中至信義市場視察民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攤商向丁守中陳情,希望能解決攤商「生計問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丁守中至信義市場視察民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丁守中認為,「信義市場」就位於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與建國花市旁的黃金地段,卻仍昏暗潮濕無整理,導致採購環境惡劣,讓攤商經營困難不少人只能選擇出走。

他最後承諾,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必將市場以獎勵容積的方式,將基地改成玻璃帷幕大樓,除市場環境整潔、採光能大幅改善外,其餘空間也可以做為「青年文創基地」或「里民活動中心」,進而帶動此社區的活化,這樣才是有利市民、正確的作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