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9

從整頓到合法 477攤商進駐中壢觀光夜市

#魯明哲 #夜市 #攤販 #美食 #認證 #多空 #預售 #商圈 #新奇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要將夜市整合管理成有效率且合法化的觀光型夜市還真是“厚工”!29日的上午中壢市公所前廣場就聚集了諸多的夜市攤販業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在進行第三波中壢觀光夜市開放各特色美食區(包括地方特色美食)以及頒發夜市『合格攤販證』,在市長魯明哲、主任秘書陳玉明現場試吃下,共有477攤美食雜貨攤位通過認證。
 
中壢觀光夜市開放美食區及頒發『合格攤販證』,在市長魯明哲(中)、主秘陳玉明(右)現場試吃下,共有477攤美食雜貨攤位通過認證。(記者潘瑞如攝)
 
根據了解,從『攤販抽籤重新分配與資格審查認證』開始,至29日為止的『開放各色美食區與頒發合格攤販證』,共三梯次,分配資格、審查認證皆歷經嚴格核定,之所以,中壢市公所在承受多方壓力之下,固然秉持之公平公正原則,以法令規章為整頓遵循標準。
 
中壢觀光夜市規劃管理的『各特色美食區』,也將在地美食納入其中,如客家菜菜包、烤鳥蛋、旗魚串、飛碟餅;異國美食則有波蘭蛋糕、泰國釣蝦、德國香腸堡,還有素食天香麻辣鍋、炒山豬肉、鱉苓膏....等其他特色。
 
魯明哲表示,終於完成了,由整頓、認證、合法化、到有效率的管理,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也面臨多方壓力,樂見未來的中壢觀光夜市能帶動更多的觀光客,有朝一日也能朝著全國十大觀光夜市邁進。
 
魯明哲又說,中壢美食相當好吃可口!請特色美食攤商別忘記在11月15日前要進駐完畢,也請務必將攤販證放置明顯處,以便提供抽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