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0

彰縣提升競爭力和軟實力 英語服務標章授證

#英語 #認證 #行政院 #卓伯源 #美食 #政策 #地方 #新奇 #商圈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14日於縣府中庭舉行「2012-2013彰化縣英語服務標章記者會暨授證典禮」,彰化縣長卓伯源、立法委員林滄敏、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地方發展處專員宋美華、縣府計畫處長陳金哲等人與會,現場由卓伯源一一頒獎授證予6家獲得金質級認證、65家獲得銀質級認證的業者。
 
 
卓伯源指出,台灣是海島型國家,必須不斷提升國家競爭力和軟實力,與全世界交流才能真正拼經濟,為提升整體國際服務品質,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動「英語服務標章」計畫,帶動民間各產業界,共同營造友善雙語環境。
 
縣長卓伯源表示,在各行各業積極參與下,共有71家美食、伴手禮與休閒農場通過認證,更具彰化在地特色,期盼每位來到彰化旅遊的外國朋友們,都能感受到彰化人的熱情與友善。
 
卓伯源說,「英語服務標章」主要是透過輔導、口語訓練與考評,協助各商家與國際消費市場來接軌,獲得金質與銀質商家更遍布在彰化縣每個鄉鎮,連來台多年的外國朋友對彰化美食也是琅琅上口,紛紛都說讚。
 
為響應「彰化美食節」系列活動,獲得英語服務標章認證業者,也將共襄盛舉,讓更多外國朋友認識彰化在地美食,並讓業者體會到友善雙語服務的重要性,誠摯歡迎全民邀請外國朋友一同前來遊彰化、享美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