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

雲縣:春冬限定生煤減量

#環保 #空汙 #台塑 #六輕 #地方

記者宋健生/雲林報導

雲林縣環保局長林長造昨(17)日表示,空汙管制必須從汙染源頭暨管末雙軌管控,雲林縣生煤許可減量是全國最高,其中針對台塑六輕採用「春冬季節限定減量」方式進行管制,也是全國首創。

雲林縣環保局針對台塑六輕採用「春冬季節限定減量」方式進行管制,全國首創。圖/維基百科雲林縣環保局針對台塑六輕採用「春冬季節限定減量」方式進行管制,全國首創。圖/維基百科

所謂季節限定減量,就是每年10月到隔年3月,是雲林縣東北季風盛行的季節,也是空氣品質最不好的時期,雲林縣政府要求台塑六輕配合汙染排放減量21.75%,否則將處10萬至100萬元罰款。

儘管縣府強調,這是全國最嚴革的空汙排放標準,不過地方環保團體仍質疑縣府把關不嚴,包括雲林縣環保聯盟及學界人士,昨天下午在縣府廣場靜坐抗議,訴求履行禁燒條例、相關條例重送環保署審查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