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3

台糖東區用地 招商牛步挨批

#地方 #台糖 #商業區 #土地 #徵收案 #招商

記者馬瑞君/台中報導

台鐵高架化、新建國市場都將啟用,不過後火車站的台糖7.7公頃商業區仍荒蕪一片,立委黃國書昨天批評招商牛步,要求加快速度。台糖表示,依照區段徵收案進度,9月才會取得土地,會事先召開說明會進行招商說明,並聽取地方意見。

黃國書說,東區繁榮起飛指日可待,但緊鄰的台糖20餘公頃閒置土地,開發命運多舛,今年才將由市府協助完成區段徵收案。

黃國書質疑,台糖在區段徵收案分回7.7公頃商業區用地,堪稱是東區精華地段之一,開發進程影響東區發展,但台糖招商牛步,讓人不解。他建議,台糖應審慎評估,是否將營運總部也遷至該處,帶動地方發展。

台糖回應,過去開發、招商歷史確實較不順利,而依照區段徵收案進度,台糖在今年9月才會取得土地,目前仍有市政進行相關公設的建設,會在取得土地前召開說明會,進行招商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