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

信義區套房只要8999元!網見裝潢全崩潰:是監獄嗎

#租售 #信義區 #租屋 #裝潢 #吳興街 #租金
東森新聞
 
近年全台房價飆升,租屋行情也跟著水漲船高。近日,一名仲介透露,信義區吳興街的獨立套房要出租,每月租金只要8999元,不料網友看完照片,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蛋黃區租金看似佛心 照片一出眾人看傻
 
仲介文章看似CP值高,不料,網友看完照片全傻眼。(圖/翻攝臉書社團《我想在台北租屋子》)
 
近日,有名房仲於臉書社團《我想在台北租屋子》發文透露,有間房子要出租,為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樓層4樓、坪數6坪,此獨立套房無對外窗,並表示鄰近台北101及世貿捷運站(紅線)約1200公尺,六張犁捷運站(棕線)也只需1500公尺,每個月只要8999元,且含管理費、網路、第四台等,押金為2個月,仲介費半個月,看似佛心的高CP值,不料,網友看完照片全傻眼,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網友:這價錢請摸摸自己良心
 
此文一出,網友驚訝回覆,「大體說不定還住得比我好」、「睡覺的時候應該會懷疑自己跟大體的差別」、「打白光像極了住在公廁,打黃光像極了住在助念室」、「我以為我在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夏天應該很涼」、「感覺好像不是活人要住的」、「這格局是什麼牢房的概念」、「這好像廚房還是浴室隔出來」、「這個價錢真的煩請摸摸自己良心」、「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這感覺是睡在廁所」、「為啥牆壁還要貼磁磚,看了好不舒服」、「搶錢搶到這種程度真的有夠難看」、「格蠻像入殮化妝室的」等。
 
網友猛酸,這個格局配這價錢真的煩請摸摸自己良心。(圖/翻攝臉書社團《我想在台北租屋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