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40

郭書瑤自備3000萬買房 愛上松山、信義區精華區

#租售 #捷運站 #永吉路 #吳興街 #文山區 #信義區
記者于成虎、陳儀潔/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演藝事業越走越順,經濟穩定之後,也開始在找房子置產,她特別喜歡民生社區和信義區的居住環境。不過瑤瑤目前預算只有3千萬,要買精華地段還是有些吃力,一起來看看專家給她哪些建議。
 
 
奪下金馬新人獎的郭書瑤,大開演藝之路,不只熱衷事業,對於理財更是一把罩。一肩扛下家計,立下買房置產心願,瑤瑤和媽媽、弟妹一家四口,住在吳興街老家,為了當上包租婆,她努力工作賺錢。
  
藝人郭書瑤說:「買房子我覺得是最比較沒有風險,也比較安心,買到房子那一磚一瓦,都會覺得很踏實,一直滿希望用房子來置產。」
 
瑤瑤評估3千萬房子,打算自備300萬頭期款,正在四處找房,不過蛋黃區每坪上看70萬,要買三到四房,房價起碼3500萬起跳,儘管看上精華地段,但口袋還是不夠深。藝人郭書瑤說:「一般人其實想要買房子,我覺得會很吃重,壓力也會很大,再來我覺得交通方面,也會因為我平常都坐大眾交通工作。」
 
 
藝人買房代款成數低,專家建議自備款起碼要一半,郭書瑤想買房,專家給些小建議。房仲公關徐佳馨說:「四房產品來說以她的預算,可能現在想要在信義區或是說在民生社區,買到相對比較好管理的電梯大樓,難度很高。如果這兩個區域來說,她可能就必須要屈就比較差的路段。」
 
建議郭書瑤可選在永吉路一帶中古公寓,或轉戰北投區捷運站,和文山區木柵站,不僅資金夠,還能住到電梯大樓,能讓瑤瑤更快晉升有殼一族。(整理:實習編輯林顥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