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

建商總部規劃棒球特展 分享國球榮耀

#寰宇 #棒球 #遠雄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人文遠雄博物館」在2007年開始進行棒球博物館規劃,至今已滿10年,期間徵集了4000多件的珍貴棒球文物,也曾至各校園進行「拼圖-走進台灣棒球特展」,近期則在遠雄企業總部大樓的大廳進行「榮耀。棒球 主題特展」,透過各式獎盃、獎牌和旗幟並結合榮耀情境展示,讓觀眾充分感受來自棒球的榮耀感。

▼建商舉辦台灣棒球主題特展。(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遠雄企業總部舉辦棒球展。(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棒球從日本時代引進台灣後,棒球成為國人熱愛的運動,生活中也常見以棒球來砥礪人生的案例。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此次棒球展希望藉由台灣發展過程中,體驗初心與展現榮耀價值,讓我們瞭解棒球為什麼對台灣如此重要。

展覽中包括「能高團技壓日本」、「天下嘉農」 、「世界三冠王」、「成棒光輝世界四強」、「職棒聖殿」及「登上大聯盟舞台」6個子題,例如在2017年台灣首次有5位球員同時登上美國大聯盟,在「登上大聯盟舞台」展區中可以看到帶頭衝向大聯盟的陳金鋒、王建民及郭泓志等球員的相關文物。

另外2013年在世界經典棒球賽中陽耀勳血濺球場的畫面感動所有台灣人,也激起全台灣人的熱血,此件血褲也將在此次展覽中呈現。展場也規劃已拆除的台北市立棒球場的情境區,邀大家一起走進這歷史的舞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