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61

五月天11場門票秒殺 網:趁周邊「沒住人」快唱

#五月天 #演唱會 #跨年 #小巨蛋 #噪音 #黃牛 #觀光 #青埔 #鬼城 #空屋 #餘屋 #房市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天團五月天繼去年12月連開9場演唱會,陪歌迷一路唱到2017年,今年從台北小巨蛋轉戰桃園棒球場開唱11場,而門票全秒殺,將帶來的周邊經濟效益也讓業者相當期待,不過這次會「續留」北部,也讓網友大嘆「不容易」。
 
五月天12月將在桃園棒球場舉辦11場演唱會(圖/翻攝自官方臉書五月天Mayday)
五月天(圖/翻攝自官方臉書五月天Mayday)
演唱會一票難求,「五月天經濟學」讓觀光業者眼睛發亮,不過場地選址可讓五月天很頭痛,事實上,2016年在小巨蛋的個唱是睽違近5年才回到北部,但因「阿妹條款」,分貝受限、不能跳動,難免有些不過癮,當時就讓粉絲們感嘆,天團要再回北部開場恐怕很有難度了。
 
噪音、震動讓周邊居民怨擾民,過去五月天在高雄開唱時也有相同困擾,這回選址桃園棒球場,讓北部粉絲好開心,不過也有網友在PTT討論串中開玩笑,「趁周邊還沒住人,趕快炒!」,揶揄棒球場所在的青埔重劃區,人煙少,沒有周邊住戶抗議的問題。
 
有PTT網友開玩笑表示,桃園棒球場周邊人煙稀少,開演唱會沒有擾民問題(圖/翻攝自PTT)
有PTT網友開玩笑表示,桃園棒球場周邊人煙稀少,開演唱會沒有擾民問題(圖/翻攝自PTT)
 
青埔重劃區涵蓋中壢、大園區的低點燈率,讓該區始終難擺脫鬼城封號,而根據營建署統計的105年度低度使用住宅及新建餘屋,桃園低度用電住宅比例11.44%為,六都之冠,高於全國平均值,截至105年Q4的新建餘屋量達1.29萬宅,僅次於新北市,再進一步看,桃園待售房屋件數較多的行政區,大園、中壢都雙雙進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