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

更恐慌了!北剝皮寮快篩站早8點不到 人龍蔓延數百公尺

#地方 #萬華區 #剝皮寮 #快篩站 #疫情 #排隊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本土確診15日單日新增180人,雙北即日至28日防疫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台北重災區的萬華區,16日一早街道仍宛如空城,但到剝皮寮快篩的民眾,上午8點不到已排隊數百公尺,排隊人數高達數百人,隊伍繞過整個剝皮寮,排隊人龍已排到老松國小圍牆。
 
「比昨天人數更多!」有住在萬華的民眾說,因15日升級為第三級,大家擔心所以都來快篩,有民眾從昨晚12點就來排隊,人龍卻已排到100公尺之後;還有民眾說,本來以為16日上午8點才發號碼牌,但凌晨5點多來,沒想到排隊人龍已好幾百公尺,大家因為害怕,所以都要排隊來篩檢,還有排隊民眾擔心,政府沒有允諾今排隊都可以篩檢到,會不會白排了。
 
篩檢排隊請保持社交距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篩檢排隊請保持社交距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因疫情升溫,台北市政府位於萬華剝皮寮快篩站,從15日晚間開始,就已有人排隊,15日白天排隊、先拿到號碼牌的民眾16日可先施打,民眾說,感覺中央升高防疫層級後,大家夠恐慌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