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疫情擴大染疫風險增 北市信義區周末夜晚猶如空城

#政策 #行政院 #確診 #指揮中心 #信義商圈 #疫情
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台北即時報導
 
行政院宣布確診案例達180人,指揮中心即日起至5月28日提升雙北地區疫情警戒至第三級,民眾擔心上街染疫風險提高,15日晚間外出銳減,讓平日周末熱鬧繁華的信義百貨圈,晚間猶如空城,路上只有零星民眾來外帶餐點,商家生意冷清,空蕩蕩的街頭,比除夕人潮還少。
 
萬華茶藝館群聚案成為國內防疫最大破口,台灣疫情一夕失控,暴增180例本土個案;原本熱鬧的信義商圈周末卻人潮稀疏,百貨商場實施實名制並量測體溫才能進入。
 
平日周末熱鬧繁華的信義百貨圈,晚間猶如空城。(圖/聯合新聞網)
疫情大爆發雙北提升三級警戒,原本熱鬧的信義商圈周末卻人潮稀疏入。記者林俊良/攝影
 
百貨商場內平日要排隊才能吃到的美食餐廳,今日生意卻相當清淡,多數民眾都是外帶回家吃,也有情侶檔在室內用餐,但店家都採梅花座,降低群聚風險。
 
信義商圈周遭的露天餐廳,人潮更是稀疏,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空位,路邊的小攤也沒什麼生意,連排班計程車也沒幾輛,有民眾說,15日的信義區逛起來「感覺很像過年,好像台北人都回南部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