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

今桃園本土+3!亞旭增2 桃機航警「打滿三劑」仍確診

#疫情 #指揮中心 #政策 #地方 #確診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15日)新增5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佔了其中3例,分別為亞旭電腦2名移工、以及桃園機場1名航警。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於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對今日新增本土個案做出說明。
 
鄭文燦表示,今亞旭新增2例確診,為先前253名在集中檢疫所延長居隔的移工,均為菲律賓籍女子,2人年齡皆為20多歲,為案19764、19796,Ct值分別為16及20.5,由於2人都是在居隔期間陰轉陽,因此並沒有社區足跡。
 
桃園市今新增3名本土案例,分別為桃機航警及2位亞旭移工。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今新增3名本土案例,分別為桃機航警及2位亞旭移工。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另一個案桃機航警(案19763),鄭文燦說明,該案為感染源不明的個案,在機場負責協助落地採檢陽性患者後送至醫院等相關工作,於1月21日、2月11日做過兩次PCR,中間還有做5次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但該案於13日出現症狀,經採檢後陽性確診,ct值僅15.7,目前感染源不明,還在調查中。
 
鄭文燦也指出,在桃機航警(案19763)確診後,已第一時間針對航警局內393名航警進行全面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初步疫調後居隔16人、另還有19人列自主健康管。疫調結果則顯示,案19763社區足跡僅有2處,分別是11日晚間前往同安福德祠、與12日晚間前往莊敬大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