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55

景觀兼具生活機能 景觀水岸宅熱門

#商圈 #居家 #中和左岸 #景觀宅 #生活機能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景觀視野佳又能兼具交通便利的住宅,一直是民眾所嚮往居住環境,而大台北地區的河岸景觀宅,也成為近年購屋的熱門話題。位在新北市的中和左岸就是一例,不但具備優美的河岸景色,也同時位居交通要塞,未來商店也將陸續進駐,就算好山好水,卻一點也不無聊。
 
水岸景觀宅是許多人夢想中的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水岸宅的景觀優美,常是建商主打的賣點之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河岸景觀宅是許多人夢想中的豪宅,從過去的例子來看,景觀河岸宅一直都具有保值抗跌性,而新北市中和左岸重劃區占地約18.3公頃,僅取1/3來建設住宅,其他地區則規劃為公園綠地,先是規劃基礎建設後再蓋住宅,之後讓商家陸續進駐,使公用綠地成為住家最大的附加價值。
 
除了能夠享受水岸美景外,遠雄房地產行銷處處長李尹心在自由時報中表示,因中和左岸宅板橋、中和及永和之間,從新北環快可接台64線快速道路,通往中山高到桃園機場,也可由環河西路接建國北路高架橋到松山機場,離峰時間只需10分鐘車程即可到萬華、新板特區、樂華夜市,到信義計劃區也只需20分鐘,同時享有雙北兩地的資源。
 
隨著交通開發及民眾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過去選擇山水景觀住宅就會失去生活機能的刻板印象已漸漸被打破,越來越多地區不但可以享受絕佳視野,也能擁有便利的生活,可看出未來水岸景觀住宅將有一番新的氣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