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0

虎尾年貨大街 封路變百貨公司

#地方 #虎尾 #年貨大街 #百貨公司 #情人節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首屆虎尾鎮「年貨大街」即將登場!虎尾鎮公所11日舉辦年貨展覽活動,同時宣布自14日起為期2天,封閉福民路設置「年貨大街」,把虎尾鎮化身為百貨公司,預計可吸引上萬人潮,帶來百萬商機。

新春將屆,「雲林縣政府」與「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為方便民眾採購年貨,共同辦理「2015洋洋得意、虎尾店家展魅力」活動,福民路的新興路口至華南路口段,將於14、15日封路2天,變裝成「年貨大街」。

協會理事長張惠晶指出,這是虎尾第一次舉辦「年貨大街」,共有40個店家熱情參與,適逢情人節,因此除了販售各種年貨食品、伴手禮、農特產外,還有各國巧克力與鮮花,現場並搭設舞台,進行各種春節、情人節應景表演與放映愛情微電影。

「年貨大街」現場販售「一六八新年一路發」福袋,內有超值虎尾特色商品、生活用品、餐券、腳踏車、微波爐等大獎,最大獎為ASUS筆電,請大家14、15日一起來虎尾逛大街、試手氣。

建設處長林長造說,此次活動整合虎尾鎮所有的魅力店家與特色伴手禮,把全鎮變身成百貨公司,配合臨近的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與虎尾糖廠等景點,最適合全家出遊採購,感受年節來臨的歡樂氣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