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0

點燈、告白、喇舌 百貨high爆情人節

#情人節 #元宵節 #新奇 #地方 #百貨公司

記者徐亦橋/台北報導

趁著西洋情人節的浪漫氣息,全台會有4位民眾藉百貨點燈向另一半求婚,台北101今、明兩晚點燈告別秀,有3位參加者不只有外牆點燈示愛,官網還將出現他們的求婚內容,環球新竹世博店也有一人要藉巨型天燈求婚,使得今年情人節更增氣氛。

台北101點燈系統16日走入歷史,情人節推告別演出,今、明兩天共有101人省下百萬元,靠點燈示愛120秒,當初一開放登記就被秒殺,今晚7到9點首日登場,業者統計兩日至少有3人在網上內容明確表達是求婚,另外還出現台灣太太感謝疼愛自己的大陸老公、兒子鼓勵因車禍失志的父親等真實感人話語,6至7點間則另有慶元宵、情人節等字樣。

環球新竹世博店的巨型天燈是求婚熱點,之前已有2對成功,成功率百分百,情人節當晚最精華的9點時段,有神秘客花5420元包下,準備透過廣播系統示愛,還在百萬顆LED燈組成的巨型球幕上秀結婚照求婚。環球5店都有廣播示愛活動,不僅年輕人搶報名,不少結婚多年的夫妻也趁機表達愛意。

微風台北車站今天下午3點舉辦第3屆接吻大賽,今年以新娘抱方式提升難度,最大獎是2支i-Phone 5S;鄰近北車的京站晚間6點到6點半有日本歌手夏川里美演唱,增添羅曼蒂克氣息。新光三越信義店以有氣氛的信義燈節吸引民眾,展至23日。

目前各百貨餐廳約5至8成滿,想吃情人餐還有機會,伊林「小李李仁」蔡璨宇及葉慈毓師兄妹倆就獲得太平洋SOGO復興館之邀享受情人節美食,還甜蜜演出情人餵食等閃光畫面。

這波情人禮除了甜點、配件受歡迎,業者透露,因為天冷,保溫杯難得變成情人禮首選。SOGO自2月以來忠孝、復興兩館賣出2000個;新光三越信義店1月份保溫杯賣5000個,目前可愛款都賣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