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

斥資33億打造「棒棒積木飯店」 9米高自由女神像吸睛

#地方 #棒棒積木飯店 #觀光 #自由女神像
記者官小艇/嘉義報導
 
為帶動嘉義縣地方觀光發展,由佳茂集團董事長返鄉斥資33億資金,在嘉義縣故宮南院對面打造,首座以積木造景及家庭親子為主題的飯店「棒棒積木飯店」,23日在賀采宴會廳舉辦開幕茶會,飯店設有2大住宿主題館,積木館及親子館還有大型室內遊樂場「棒棒鯨奇樂園」適合商務或親子同樂的休憩主題飯店。
 
飯店中庭廣場還有座吸睛亮點,是由10多位工作人員費時2年製作完成的,一座使用加拿大的美高積木由35,000顆積木組成約9米高,是全台灣最高最大的積木自由女神像,要讓遊客不用到日本東京台場,在台灣就能看到總重1.1公噸的自由女神。
 
斥資33億打造「棒棒積木飯店」,9米高自由女神像吸睛。
 
棒棒積木總經理湯孟哲介紹,飯店有188間房間及36間親子館,樂園共2層樓2100坪,一樓規畫鯨奇樂園,二樓餐廳,飯店有2大客房主題館,積木館及跟親子館可滿足不同的住宿族群,在積木主題館,以積木造景,客房走廊展出百件以世界名畫為題材,融合人文與科技,構築成互動式聲控發光積木走廊,不管是房內房外整個空間都是遊樂園的概念,館內還設有近百坪的發光積木遊戲室,提供房客創意紓壓、揮灑心情的體驗空間。
 
主題親子館有36間超大坪數的主題式房型,戶外設兒童電動小車專屬跑道可享受競速的樂趣,六種房型,包含櫻花仙子、山洞火車、蔚藍山海、森林精靈、神木伯伯、麋鹿樂園等房型,不同房型有不同的驚喜,每間房皆有兒童專屬車庫、附有2台電動小車和客房內獨立大浴池等設施。
 
在飯店週邊已邀請奧朵爾烘焙坊、超商進駐商店街,其他商店陸續裝潢中,附近的朴子市區美食林立,諸如:虎兒油飯、 鴨肉儀、每周六的大型夜市,配天宮旁擁有百年歷史的麻吉棟(吃剉冰配麻吉),永豐春捲更是古早味,清木屋診所內喝咖啡感受老屋故事,飄香一甲子的成功手工餅,很適合三代同堂一起出遊,期望新飯店帶來商機人潮,促進地方繁榮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