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8

永采餘波 父母日料店被爆侵佔國土

#永采烘焙 #實習生 #超時工作 #日本料理店 #停車格 #公有地 #地方

馮惠宜、張妍溱/台中報導

永采烘焙坊日前爆出實習生不堪超時工作離職,還遭索賠,連日受網友撻伐、起底,事發5天緊急公告「暫停營業」;唯網友再爆料,永采老闆父母經營的日本料理店「桃太郎」(見圖,馮惠宜攝),疑在門前公有地自畫停車格,請市府硬起來,還地於民。

永采老闆父母經營的日本料理店「桃太郎」(馮惠宜攝)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回應,餐廳門口停車用地是店家所有土地,但仍屬於「退縮的無遮簷人行道」,不能私畫停車格使用,將在3月1日會同警察局稽查,並要求復原。店家表示,餐廳前面的5個停車格是屬於他們的私有地,除供消費者停車,周邊鄰居停車也不會收費。

網友tosay發文指桃太郎餐廳自畫門前公有地為自家餐廳停車格,諷刺「如果車主將車停在他畫的停車格,會被罰款59萬嗎?」也有網友說,「像這種店直接把路邊一大半畫成他家的營業車格可以嗎?」。

「桃太郎」日本料理位於台中市西區巷弄內,成立於1986年,以悠靜的日式庭園建築、無菜單時令懷石料理著稱。業者並沒有墨守成規,菜單隨季節創新變換,算是台中市數一數二高檔的日本料理店之一。

經營永采烘焙的彭氏姊妹,年紀輕輕就遠赴法國藍帶學藝,5年前在父母協助下,於台中七期開設永采烘焙坊,以貴婦下午茶著稱;未料,在爆出血汗紛爭後,短短5天黯然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