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7

吳寶田:麗寶全力發展休閒飯店

#租售 #麗寶機構 #吳寶田 #名軒開發 #福容飯店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麗寶機構昨(3)日舉辦新春感恩餐會,宣示集團今年將全力朝休閒飯店發展,旗下上市公司名軒開發也將推出3個新案,總銷金額合計近50億元,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即使大環境景氣不好、市場變化很大,但仍將謀定後動,「不論做什麼事都會先做最壞打算」,將秉持初衷,以務實態度面對挑戰。

麗寶建設集團慶祝成立36周年,昨日舉辦新春感恩餐會,今年餐會主題定調為「初心」,意即「永續發展、莫忘初心」。吳寶田表示,集團以建築本業起家,推案遍及台中以北各縣市,目前大環境景氣不好、市場變化很大,但集團推案從計畫到定案,都是謀定而後動,不論做什麼事都會先做最壞打算,執行過程中以負責任態度面對。

吳寶田表示,集團已轉型多角化經營,福容飯店現有16個據點,已成為全台最大連鎖飯店,林口A8福容飯店在3月1日試營運,預計6月正式開幕,東北角福容飯店(原貝悅酒店)也將在4月下旬開幕。

此外,台中OUTLET及麗寶樂園賽車場、摩天輪,也將在今年底陸續完工;至於上海虹橋廣場也繼續招商,集團全力朝休閒飯店、商場發展。

名軒開發總經理李木鐸表示,「名軒快樂家」合宜住宅總銷約43億元(不含店面),預計今年3月底可取得使照,第2季開始入帳,將是名軒今年業績主力。他指出,名軒進軍台中的「美好莊園」已完工,3月可取得使照,二期「莫內花園」預計7月完工,2案合計總銷金額25億元,公司今年有6個完工個案可銷售貢獻業績,今年還將在新莊、羅東及桃園推出3個先建後售案,合計總銷近50億元。

名軒104年營收為21億元,全年EPS約在2.2元左右,按照以往經驗,今年股利配發率應可達6成。李木鐸表示,國內30年以上老屋過多,老屋換屋需求使近期物件成交較先前順暢,展望未來房市,因業界售價普遍都已降價1成,加上公告地價調漲3成,房價後續沒有再下調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