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55

北捷淡水站 機車格平日1645格

#交通 #地方 #捷運 #停車格 #機車

記者吳文良/淡水報導

捷運淡水站地下停車場例假日一位難求,平日汽車停車位很空,機車卻得排隊等候入場,捷運公司4年多前就彈性調整汽車格供機車停放,10月2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再調撥增加684輛機車格,整體機車停車供給已達1645格。

台北捷運淡水站每逢假日停車格一位難求,本(10)月起再增加684輛機車格。(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淡水區長蔡葉偉說,老街附近容量最大的就屬捷運站地下停車場,但這個停車場有個特色,機車平假日都得排隊等候,汽車只到例假日才一位難求,他認為捷運公司採彈性措施是便民作法。

台北捷運公司課長凌啟堯表示,淡水站原有汽車停車位531格、機車停車位961格,但因鄰近淡水老街等景點,每逢假日汽車一位難求,平日機車停車需求甚高,因此捷運公司從2009年起逐步實施平日彈性調撥汽車格位供機車使用。

相關資訊可電洽台北捷運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