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1

每坪114萬 大四美百貨居地王

#多空 #地方 #預售 #大四美百貨 #帝王 #棉花嶼 #公告土地現值 #實價登錄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義地政事務所25日辦理103年公告土地現值作業說明會,仁愛區大四美百貨以每坪114萬7000元穩坐基隆市地王寶座,最低則是離島棉花嶼,每坪僅429元,兩者差達2669倍。

基隆市地王仍是廟口對面的大四美百貨,每坪公告現值在114萬7000元。(記者張謙俊/攝影)

信義地政事務所昨召開103年公告土地現值作業說明會,由於去年8月實施實價登錄制度,交通資訊透明化,房市文易量相對較多,而申報的成交價行情明顯較以往高。

信義地政所轄區有中正、信義和仁愛三個行政區,明年公告土地現值均微幅上漲,其中以信義區調幅較大,約7.3至7.5%。信義地政所表示,因信義五期重畫區、深溪路、深澳坑路一帶,近年發展迅速,萬瑞快速道路深澳坑匝道和東岸聯外道路南段今年初通車,對信義區郊區的聯外交通有正面效益,因予調整。

尤其是信義區公所對面的新建案,2年前的預售屋,每坪25萬元上下,如今交屋時,已攀升到32萬元,儼然站上3字頭。至於基隆市地王仍是仁愛區廟口對面的大四美百貨,根據信義地政所擬的公告現值,每平方公尺為34萬7000元,相當每坪114萬7000元,持續居基隆市地王,信義區地政所表示,這也在全省居前3名的地王。

至於基隆市最低公告現值,則在中正區的棉花嶼,原本是基隆嶼,因去年地價評議委員認為基隆嶼已開發,去年從每平方公尺由100元調為200元,因此棉花嶼成為基隆市最低公告現區區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