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86

美國房市投報率逾7% 穩賺收益有眉角

#多空 #中古屋 #產權 #海外不動產 #物業管理 #英國 #日本 #投資報酬率 #拉斯維加斯 #投資置產 #其他 #美國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客對海外不動產投資躍躍欲試,國際房地產網站搜房網將在8月2日舉辦海外地產投資說明會,主要標的位於英國及日本,也有業者認為現在美國房地產價格約是金融海嘯前的3分之1,房價基地低,租金報酬仍可達7~10%,但專家仍提醒,海外投資仍要瞭解法規與稅金,降低最大風險。

美國房價仍在上漲,已經有不少人私募去投資。(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度發展的美國紐約,大樓林立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搜房網指出,英國、日本的國民所得落在美金3.8萬元至4.5萬美元,屬具有消費實力的國家。在標的部分,搜房網推出英國Ibis連鎖飯店的產權投資案,每單位500萬元,並由Ibis集團回租經營,每年保證支付租金報酬率在8%,3年後開發商還可加價9%買回,平均每年投資報酬率11%。

日本方面的物件則以日本各地都會區帶租約的中古屋套房物件為主,例如東京山手線大塚站4分鐘路程的家庭房,總價650萬元,租金報酬率7.2%。美國私募籌資顧問里洋物業管理總經理史經文說,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當地工班、法稅人員及物業管理團隊配合,中古屋物件改裝租金報酬可達7~10%,但他提醒,美國的稅務很複雜,除非有親友或專業團隊處理,否則相對投資也有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