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

賴揆:希望十九大後 兩岸能有新進展

#中共 #大陸 #十九大 #兩岸 #習近平 #賴清德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中共十九大今(18)日登場,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預祝會議圓滿成功,並希望大陸在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下,兩岸關係能有新一步的進展,大陸領導階層也能注意到兩岸互動的事實,扶持台灣特定團體猶如「請鬼拿藥單」,對台灣和平發展並無幫助。

賴清德接受質詢時表示,希望在習近平領導下的大陸,兩岸關係能有新進展。(中時)賴清德希望,在習近平領導下的大陸,兩岸關係能有新進展。(中時)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昨於立法院質詢賴揆時說,中共十九大即將登場,賴揆是否要隔空向習近平喊話?賴回應,預祝會議圓滿成功,希望在習近平領導下的大陸,兩岸關係能有新進展,正如總統蔡英文一直以來的期待。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在十九大後有全新局面,賴揆說,期待習近平或中共領導階層,未來能夠注意到兩岸互動的事實,外部封鎖台灣、內部分化台灣並沒有幫助,扶植特定團體也猶如「請鬼拿藥單」。

賴揆強調,兩岸交流好的部分當然要持續下去,但是具有反效果或成效不彰的部分則應該逐步調整,不論朝野政黨都持續不斷釋出善意,陸委會、海基會、外交部等都期待,十九大後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兩岸交流能更加頻繁,合作也能更進一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