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

最高權力核心 中共新任政治局常委亮相!

#多空 #中共 #習近平 #十九大

記者康彰榮、賴瑩綺/北京報導

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25)日出爐,習近平獨攬人事大權,習家軍正式成軍。在昨召開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選出習近平為中共中央總書記、7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和25名中央政治局委員。

中共新任政治局常委亮相(圖/中新社)中共新任政治局常委亮相(圖/中新社)

除了習近平及李克強留任常委外,其餘5人均是新晉常委,排名依序為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和韓正。昨日,十九屆一中全會結束後,習近平於中午12時左右,率其他政治局常委對外亮相,也象徵著新的時代來臨。

按慣例,除了習李,其餘5位新晉政治局常委的分工,將是栗戰書接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汪洋擔任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為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央書記處書記、趙樂際為中紀委書記、韓正擔任國務院常務副總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