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55

928檔期GG了 建商很Blue 

#多空 #預售 #建商 #胡偉良 #田大權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建商原本大張旗鼓準備在928檔期大展拳腳,在報紙猛下跨頁廣告,但是結果似乎不如預期,最新公布的9月房市風向燈號仍維持谷底的藍燈低迷。專家認為,建商有經營的壓力,才不得不推案,不等同建商看待房市較為樂觀。
 
針對建商推案積極的現狀,房產專家田大權認為,建商不可能因為擔心推案供給量過高,就不推案,畢竟建商蓋房子是他的職責所在,總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讓公司放假。
 
專家認為,建商有經營的壓力,才不得不推案,不等同建商看待房市較為樂觀。(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 建案 左營 (好房網News記者吳建良攝影)
 
永慶房產集團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建商有員工生存的壓力,也可能認為現在是較好的銷售時機,加上建屋成本、銀行利息以及重劃區容積獎勵時間等因素影響,刺激今年建商推案。
 
品嘉建設總經理胡偉良則認為,房產市場現在正在汰弱留強,加上過去建商的高利潤也不會再有了,因此已有大量的建商正逐步退出市場。
 
胡偉良指出,目前台灣的房產交易量持續盤整下修、買賣移轉棟數一再創新低,因此建商該有所體認目前房市已進人微利時代,應該以民眾買得起的房價為基準來定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