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70

法拍墾丁泊逸飯店今如鬼屋 房仲:2.2億買到還是划算

#地方 #屏東 #墾丁 #泊逸酒店 #法拍 #2億
聯合報記者潘欣中/屏東即時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因積欠銀行逾2億元,去年4月日執行法拍,飯店合併員工宿舍首拍底價6.8億元,但一直乏人問津,經6次法拍在今年5月18日以2.2億元拍出;在地房仲業者說,停業後全棟雖上鎖,因無人看管,成了竊賊樂園,值錢物品幾乎被搬空,加上設施遭破壞嚴重,宛如恐怖鬼屋,整修要破億,但2.2億元還是划算。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房間數近180間,是屏鵝公路上醒目的觀光地標,原為六福集團旗下的六福莊渡假飯店,2015年以9億元賣給墾丁渡假村,但接手改名後營運狀況不佳,2018年初歇業後,傳出積欠銀行超過2億元被法院查封拍賣;當時地上9層、地下1層的酒店建築底價是5億8478.5萬元,地上5層、地下1層的員工宿舍底價是9531.5萬元,首拍底價6億8000多萬元。
 
屏東縣車城鄉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積欠銀行逾2億元,去年4月日執行法拍,經6次法拍在今年5月18日以2.2億元拍出。圖/聯合報
 
因墾丁正值陸客及國旅市場縮減,又逢物價貴的衝擊,恆春半島觀光不振,拍賣乏人問津,法院歷經6度降價拍賣,在5月以2.2億元拍出,傳出買主是一家科技公司,但營業項目有房仲業;在地房仲業者說,這不能和國旅市場回溫畫上等號,估計國際旅遊要解封大概還要半年以上時間,即便國旅市場有回溫現復甦,但國內觀光業者都步步為營,不敢做太大投資。
 
吳姓房仲業者說,這家遭法拍的飯店雖有上鎖,但未派人看管,之前入夜後,竊賊由遭破壞的玻璃門進出,館內電纜線全被剪斷竊走,上百間客房遭人破壞闖入,值錢物品全被搬光,飯店數百坪的中庭廣場嚴重積水,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內部屋況淒慘,要重新整修破億元跑不掉,但以坪價比來看,還是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