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8

發展智慧城市 航空城盼成基地

#交通 #政策 #桃園航空城 #中壢 #毛治國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計畫經內政部審議通過後的首場國際論壇,27日在中壢市南方莊園召開,縣府邀請來自美英等6國國際學者專家及近200位海內外產業菁英與會,討論航空城策略及未來發展議題,來自國內外13家大型企業,也與縣府簽署「桃園航空城策略夥伴」意向書,表達合作意願。

邁向新未來桃園航空城國際論壇27日在中壢召開,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圖中)、交通部次長陳純敬(圖右)、桃園縣長吳志揚高舉大拇指,期盼藉由桃園航空城計畫,打造永續智慧城市(記者康鴻志/攝影)

毛治國昨以「台灣航空城與台灣未來發展」為題發表演講,強調航空城計畫對台灣的重要性。縣長吳志揚則說,與縣府簽定意向書,算是縣府團隊出國招商的成果表現,企業願意協助推動航空城發展,並參與實際投資,認為航空城未來將成為全世界系統整合大廠發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綠能城市的最適當基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