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4

大稻埕情人節 活動期間交通管制

#地方 #居家 #大稻埕情人節 #交通管制 #延平河濱公園

聯合報記者鍾采蓉╱即時報導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8月3、4日於延平河濱公園舉辦,煙火秀在3日晚上8點到8點10分會在淡水河3到5號水門間水域施放。北市交通局說,因往年活動吸引參觀的人車都很多,除了會針對水門、一般道路、快速道路進行交通管制外,微笑單車YouBike在活動期間也會暫停營運,希望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再步行前往欣賞煙火。

交通局表示,為因應3日煙火秀所吸引的人潮和車潮,大稻埕周邊道路在晚上6點到11點實施交通管制,管制範圍包括涼州街以南、延平北路及塔城街以西、長安西路及忠孝西路以北、環河北路(含)以東等區域,市民大道高架橋往西方向車流也禁止下環河北路的匝道。

微笑單車YouBike,在大稻埕公園、永樂市場、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及捷運北門站,等4站將於活動期間下午5點至晚上7點暫停營運。圖/北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補充,活動期間經過聯外橋梁的民眾可改走中興橋或台北橋,一般穿越南北向道路的人也可改走中山南北路或承德路,尤其當天水幕煙火秀前後大約會在晚上7點到9點,建議民眾避免行駛忠孝橋,以避免塞車而影響行程。

另外,位於管制區內的微笑單車YouBike,在大稻埕公園、永樂市場、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及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等4站將於活動期間下午5點至晚上7點暫停營運。

此外,因散場人車潮大,建議民眾可從淡5號水門步行到民生西路至捷運雙連站,路程約17分鐘;或自從淡3號水門步行到捷運北門站約5分鐘,即可轉搭捷運或一般公車。

交通局呼籲,活動當天都會有交通管制且不提供汽機車停車空間,希望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也可事先查詢網站公告訊息,以免交通受到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