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07

大稻埕情人節480秒煙火秀 今晚浪漫延平河濱

#地方 #大稻埕情人節 #煙火 #觀傳局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郭頤、鍾采蓉/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將屆,一年一度大稻埕碼頭的重頭戲「2019大稻埕情人節」今、明兩天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除了請來茄子蛋、美秀集團等樂團同樂外,長達480秒的煙火秀,有著愛心、音符、LOVE等圖樣,要讓民眾度過浪漫周末。

北市觀傳局指出,今年將上演480秒情人煙火秀,結合經典國語情歌如「我願意」、「今天妳要嫁給我」、「私奔到月球」及「新不了情」等9首歌曲。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3日、4日登場,今年有長達480秒煙火秀。 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3日、4日登場,今年有長達480秒煙火秀。 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大稻埕情人節場地在延平河濱公園,舞台區位於4號水門,今年主題為「萬人一起唱情歌」,請來茄子蛋、美秀集團、Boxing、黃品源和潘越雲等10組藝人高歌,現場的愛情文創市集還請來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守,誠心祈願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傳愛漂流瓶。

北市交通大隊指出,活動期間取消堤外停車場,淡水河1號到6號水門管制車輛通行,另煙火秀將於3日晚間8時在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水域施放,當晚6時至11時實施交通管制,管制範圍為涼州街以南、延平北路,及塔城街以西、長安西路,及忠孝西路以北、環河北路(含)以東區域。

交大表示,當晚7時到9時避開忠孝橋,改走中興橋或台北橋,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詳情可上觀傳局官網查詢。

另外,位於管制區內的微笑單車YouBike,在大稻埕公園、永樂市場、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及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等4站將於活動期間下午5點到晚上7點暫停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