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1

大稻埕情人節今晚登場 出門前先看交管資訊

#地方 #大稻埕情人節 #交管

聯合報 記者郭頤/綜合報導

2019大稻埕情人節今明兩天在延平河濱公園浪漫登場,北市府為避免交通大打結,活動期間都有相關交管,用路人及遊客務必注意,交通局建議民眾提前改走替代道路,或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以免塞車影響行程。

交通局特別提醒遊客,活動現場不提供汽機車停車空間,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民眾可從北門站下車,經鄭州路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3號水門,另民眾可事先查詢公車改道訊息,避免受到影響。

2019大稻埕情人節今登場。
大稻埕情人節

交大建議,煙火秀前後19至21時,需經聯外橋梁者應避開行駛忠孝橋,可改走中興橋或台北橋;需穿越南北向道路者可以中山南北路和承德路代替。其他交管詳細資訊可參考附圖。

本次大稻埕情人節不僅有結合情歌的480秒煙火秀,還請來茄子蛋、美秀集團、黃品源和潘越雲等10組藝人高歌,現場的愛情文創市集則有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守,另有浪漫花牆,懷舊攤位和胖卡美食等活動,要讓民眾有個好吃好玩的浪漫周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