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0

人行道改用透水磚 纜線全地下化好清爽

#透水磚 #纜線地下化 #人行道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設置長達三十年之久的板橋貴興路人行道,不但老舊又充斥各種障礙物,步道面磚凹凸不平,除行人通行困難,且也造成身心障礙朋友的不便。因此,公所改善人行道淨寬大於90公分,增設無障礙斜坡道以利市民使用。

此外,人行道面磚為涵養土地改使用透水磚,另增設管溝使架空纜線地下化,還給民眾乾淨清爽的天際線。最後再將貴興路及華興街路面刨鋪,讓此區域與新北市總圖書館連成一氣,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板橋區長林敬榜指出,排水系統也一併整理,除老舊排水管路修繕、更換外,藉由人行道鋪面整修時打開水溝徹底清淤,以大幅降低瞬間豪大雨造成積水的情況;另道路刨鋪前請各管線單位配合降埋孔蓋及2處機械式清掃孔,藉以提升道路平整度,維護行車安全及美化市容。


林敬榜表示,工程提前近一個月完工,縮短擾民時間,感謝當地華福里長林金明、華興里長劉憲鐘及華貴里長林榮彩在工程期間不辭辛勞折衷協調、市府民政局及養護工程處在經費及專業上給予協助,另遠揚建設公司無償借用愛買旁土地以供施作無障礙斜坡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