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4

停車場鋪面不平+排水不良 蘆洲親子圖書館停車難

#地方 #停車場 #圖書館 #積水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蘆洲重陽公園旁的蘆洲兒童親子分館,是許多家長帶小孩借書、閱讀的地方,新北市議員李倩萍卻接獲民眾陳情,指圖書館旁的停車場鋪面不平整,機車停放不易,下雨時更容易積水,造成機車打滑,民眾是看得到車位卻無法停車的窘境。蘆洲區公所允諾兩個月內先改善圖書館旁停車場鋪面問題。

議員昨天上午邀集工務局、交通局和蘆洲區公所、當地樓厝里里長李煒寅會勘;李倩萍指出,圖書館旁的停車場鋪面為植草磚,原本規畫有汽車停車格,但卻沒有指示標誌,加上地面上的汽車格線也模糊不見,許多開車來的民眾不知車子要停到哪。

蘆洲圖書館的停車位因植草磚排水不良,造成機車不易停放且積水噴濺,民眾反而把機車亂停到人行道上 。 (記者陳珮琦/翻攝)

蘆洲圖書館的停車位因植草磚排水不良,造成機車不易停放且積水噴濺,民眾反而把機車亂停到人行道上 。 記者陳珮琦/翻攝

里長李煒寅也指出,停車場設有路阻且植草磚鋪面排水不良,讓許多騎機車來圖書館的民眾,不易停放機車,且積水還會噴髒衣服;李煒寅說,圖書館周邊又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劃設路邊機車停車格,導致機車四處亂停,也影響行人通行。

蘆洲區公所允諾兩個月內先改善圖書館旁停車場鋪面,解決積水與不易停車問題,同時進行改善現有停車場停車空間評估,解決長期停車空間不足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