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92

又大又貴! 苗栗高鐵特定區土地標售18度流標

#地方 #高鐵 #苗栗 #土地標售 #流標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苗栗高鐵特定區10公頃產業專區土地11日再度標售,仍然無人投標,這已是2014年開始標售以來,第18度流標。
 
苗栗高鐵特定區10公頃產業專區土地今天再度標售,仍是乏人問津沒人投標。(翻攝自Google Map)
苗栗高鐵站周圍多筆土地求售。(翻攝自Google Map)
 
《聯合報》報導,苗栗縣府財政處指出,這3筆標售土地面積過大,非一般個人、企業可以承受,6月還會繼續辦理標售。財政處公布標售3筆高鐵產專區土地,分別為15431坪、6620坪及8245坪,依市價每坪約23萬元計算,標售金額超過68億元。
 
苗栗縣府財政困難,然而2016年標售高鐵特區14筆住宅用地,以及竹科竹南基地特區10筆土地,12次公開標售全部流標,而且都沒有人投標。高鐵站區附近土地大部分屬閒置狀態,只出現零星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