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蔡阿嘎夫婦遭鐵鎚攻擊 檢察官偵訊逾4小時聲押主嫌

#居家 #蔡阿嘎 #傷害罪 #聲押 #攻擊事件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即時報導
 
網紅蔡阿嘎及他的孕妻遭攻擊,北投警方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及陳男的改裝廠老闆董姓男子,今天下午依傷害罪嫌將2人移送士檢。此案疑點眾多,陳警詢時說詞與警方調查證據有落差。士檢複訊逾4小時,傍晚7點43分,認為陳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董以3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陳男(26歲)本月3日下午4點涉嫌在北投區明德路上,持鐵鎚攻擊正騎機車停等紅燈的網紅蔡阿嘎夫婦;陳攻擊完往附近巷弄逃,逃了4公里遠。蔡阿嘎妻「二伯」懷孕中腹部遭攻擊,送醫時頻繁宮縮,表情痛苦,蔡阿嘎則是手肘及右膝腫起。
 
陳姓主嫌(左)傍晚遭士林地檢署聲押。記者蔡翼謙/翻攝陳姓主嫌(左)傍晚遭士林地檢署聲押。記者蔡翼謙/翻攝
 
據了解,陳警詢時稱,去年8月蔡阿嘎直播中談到車子改裝,他留言給意見卻遭蔡反嗆,最近又看到蔡在影片中講話很囂張,才心生不滿犯案。蔡阿嘎曾在網路頻道開箱自己在北投區買下的千萬豪宅;陳供稱,是透過該影片下方的網友「推測豪宅地點」留言,才得知蔡阿嘎住處。犯案前一天,趁與他的改裝廠老闆董男(36歲)到北投牽重機時,先勘查地形;回新北林口改裝廠後,再次到北投觀察地形,並試圖了解蔡阿嘎生活作息。
 
警方調查的確發現,陳涉案前一天,就與董騎機車在案發地點附近繞行。不過並未發現兩人有牽重機動作,且陳犯案當天,先騎機車到文昌橋下,再徒步到案發地點附近埋伏。另外,陳稱與蔡阿嘎因直播中結怨,警方調查陳的手機,卻未發現陳有關看蔡阿嘎YouTube頻道紀錄,且發現陳涉案前、涉案後,兩次撥電話給不明男子稱「回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