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6

台南推戶外婚禮 送志玲姐姐12禮

#地方 #政策 #居家 #台南市 #婚禮 #嫁妝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疑慮未除,室內婚宴產業衝擊大,台南市推出「2020愛你愛妳戶外婚禮」,結合婚紗產業、旅宿業與景點,已有20多家業者響應,市長黃偉哲昨宣布,為鼓勵大家效法「志玲姐姐」到台南辦婚禮,報名前10組,市府加碼送志玲姐姐版「嫁妝一牛車」12大禮,今年底前舉辦也可獲6禮。
 
20多家業者響應 盼降低疫情衝擊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與觀旅局長郭貞慧宣布報名台南市戶外婚禮,送志玲姐姐台南12禮嫁妝。 記者吳淑玲/攝影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與觀旅局長郭貞慧宣布報名台南市戶外婚禮,送志玲姐姐台南12禮嫁妝。 記者吳淑玲/攝影
 
黃偉哲說,台南有「嫁妝一牛車」的禮俗,去年結合台南市在地農特產「12項大禮」送給志玲姐姐,要給新人一年12個月,每個月都能幸福圓滿,包括柴米油鹽,還有棉被、大餅等,藉由這些禮品表達台南在地人情味與祝福,這次也要送給來台南辦戶外婚禮的新人充滿台南味的專屬好禮,「不要為了防疫忘了婚姻愛情大事」。
 
報名前10組 市府加碼送「嫁妝一牛車」
 
觀光旅遊局指出,只要在今年底前至台南各配合的飯店或景點舉行戶外婚禮者,就可依活動辦法向觀光旅遊局提出申請,前10對報名成功者可在婚禮當日獲黃偉哲市長去年贈送志玲姐姐的12禮,在今年11月30日前提出,今年底在台南舉辦戶外婚禮申請的新人,可獲其中6禮。
 
年底前舉辦也可獲6禮
 
台南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婚禮是每個女生一生中最期待的大事之一,台南戶外場域可辦理婚禮的飯店及休閒農場相當多,婚紗業者也配合推出戶外證婚儀式專案,歡迎大家一起來台南戀愛結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