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1

陳樹菊送荔枝 馬總統只敢吃1顆

#地方 #陳樹菊 #馬英九 #愛心菜販

記者羅紹平、尤聰光/台東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天在台東縣長公館接見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陳樹菊送馬英九太麻里農特產豔荔枝,擔心媒體立即傳播,怕夫人周美青看到,他只敢吃一顆,其他全數分送在場人士。

總統馬英九昨天下午五點,趁著參加105年全大運開幕典禮空檔,在台東縣長黃健庭公館接見陳樹菊,馬英九相當關心陳樹菊身體健康;陳樹菊則對馬表示感謝,並強調自己一切很好。

馬英九、陳樹菊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馬不斷稱讚陳樹菊氣色不錯,且關心陳樹菊腳還痛不痛?一天工作多久?並再度肯定陳樹菊愛心「賺的錢自己不用,都給別人用」。黃健庭則表示「我們對陳樹菊要求只有把健康顧好」。

為了昨天下午的見面,陳樹菊特別託人前往太麻里購買最上等的豔荔枝贈送馬英九,總統隨後也回贈陳樹菊「紅釉杯盤組」禮物。

馬英九對陳樹菊送的荔枝很有興趣,不但稱讚「好漂亮」,且當場剝了一顆荔枝,吃了起來且直誇「甜」;黃健庭打趣「總統夫人不在,儘管吃」,馬英九則虧在場媒體「他們都視死如歸,等一下畫面出去,結果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