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7

陳樹菊拱再選 馬英九尷尬笑

#地方 #陳樹菊 #馬英九 #母親節

莊哲權/台東報導

「高雄有很多朋友希望你再出來選總統」,前總統馬英九5日下午與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到台東縣長黃健庭公館參加音樂會,兩人閒話家常、互讚對方氣色變好了,樹菊阿嬤還表達高雄友人希望馬英九下次再出馬選總統,馬英九笑而不答。

菜攤退休的樹菊阿嬤與前總統馬英九5日在台東相見歡,兩人互誇對方氣色好。陳樹菊說,在高雄養病期間,很多朋友說她常與馬總統見面,請她轉達期待馬總統再出來選,馬英九側著頭,笑得有些尷尬。

前總統馬英九和愛心菜販陳樹菊,昨(5日)受邀到台東參加Open Mic母親節音樂會。圖/中時電子報前總統馬英九和愛心菜販陳樹菊,昨(5日)受邀到台東參加Open Mic母親節音樂會

對於馬前總統以前常被罵得很慘,陳樹菊說,很多人要陷害他,我們都會迴向給他,有事化無事,馬英九不懂迴向是什麼意思,還轉頭問了縣長黃健庭;陳樹菊也說,以前選舉怕投錯人、所以很少投票,只有投給黃健庭及馬英九過。

馬英九也說,陳樹菊是她的「民間好友」,每次來台東都由縣長安排陪同見面,這次看到她精神及身體都非常好,讓他放心不少,希望她多休息靜養。

兩人閒話家常後,馬英九牽著陳樹菊的手,由黃健庭、陳怜燕陪同出席縣長公館Open-Mic音樂會,看到馬前總統在前聆聽,許多演出者都略顯緊張,不過,馬英九都報以熱烈掌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