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3

月老牽線 16男女湊對

#地方 #月老 #城隍廟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彰化市鎮南宮無底廟供奉的月下老人,連續10年為未婚男女牽紅線。今年第11年舉行,百餘名未婚男女昨日在廟方安排下,進行拋繡球、過鵲橋、敲幸福鐘等活動;一整天活動彼此增加不少了解,提高交往意願。

無底廟每年七夕前舉辦未婚聯誼活動,已成該廟傳統,每年都有4、5對配對成功並結姻緣,廣受地方民眾肯定,每年都有上百人報名參加。去年客串為活動示範拋繡球的施莉莉,受到月老眷顧,今年初到歐洲參展時結識摩洛哥帥哥Anis,並在暑假追到台灣來;2人昨日到場為大家祝福,他們的傳奇際遇與甜蜜互動,令人羨慕。

在救國團青工3隊協助下,所有人一起完成DIY、舞蹈等各趣味活動;藉由一整天的互動過程,增加彼此的了解,最後有8對男女配對成功,願意進一步交往。工作人員指出,尋找另一半,緣分真的很重要!昨天現場有個氣質女生很有人緣,在最後配對時,有7個男生都選擇跟她交往,奈何郎有情、妹無意,她選的是這7人以外的男生,偏偏那個幸運的男生沒有選她,成了配對的遺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