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8

屋主降價了!多家售屋平台蓄勢待發

#多空 #租售 #買房 #降價地圖 #好屋來找你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2015年底產官學界多看壞未來3至5年房地產景氣,年底更讓不少屋主決心降價,不僅去化天數縮短,成交速度也加快了!預計明年總統大選後市場不確定因素消除,買方進場意願增加,多家售屋網站也積極佈局,希望在降價風潮之下,提供大量優質物件供買方選擇。

線上看屋已成趨勢,售屋平台競爭進入白熱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首購族買房需要多看看比較,使用網路是十分省力的方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眾買房上網查詢物件已經成趨勢,加上近期屋主對價格不再堅持,願意以讓價格獲取成交空間,也讓民眾期待降價買到好宅。為了抓緊這波降價風潮,多家售屋平台積極推出新服務,希望獲得消費者青睞,包括樂屋網推出「好屋來找你」服務,透過訪客的搜尋行為及瀏覽歷程,結合大數據分析,客製化、精算出最適合的房子並主動推薦。

好房網近年則主打買屋App「降價地圖」,可立即找到「屋主降很大」與「低於實價登錄」的划算好房子,並且顯示降價前後價格,省多少馬上算得出來;除此之外,列表模式的排序功能,則能優先看到符合條件的房屋中,總價最低、坪數最大、單價最低或最熱門的房子。

在行動網路、智慧型手機等載具愈來愈盛行,加上房市由賣方主導、投資客炒作的市場轉向買方與自住客為主流的市場,諸類售屋網站平台,勢必是自住客挑選物件、比較、做功課的重要渠道,預料售屋網站扮演的角色將愈來愈重。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補充,房地產使用者資訊搜尋行為很長,可能是看很多天,甚至1、2個月才決定看屋,因此利用瀏覽者行為參數加以計算,並主動推送給物件給買方,未來將成為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