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華中橋北向機慢車道 最快月底通車

#華中橋 #機車慢車道 #交通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聯通新北市中和到台北市萬華的華中橋,去年7月增設新北往北市方向,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該側機慢車道也順勢改建而封閉。預估機慢車道最快今年6月底就可通車,銜接水源快速道路要等到11月。

台北市工務局去年7月開始施工,立委江永昌說,原本新北往台北方向,下橋右轉富民路,再左轉接匝道可上水源快速道路,不過因為富民路旁是台北果菜市場也有傳統攤商,上午時間很容易塞車。

新北市中和到台北市萬華的華中橋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該側機慢車道最快6月底可通車,但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得等到11月。 圖/安倉營造提供新北市中和到台北市萬華的華中橋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該側機慢車道最快6月底可通車,但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得等到11月。 圖/安倉營造提供

該增設工程,由於要下立柱,因此同側機慢車道也要修建,靠近台北方向會多個彎度。機慢車道已經完工,28日台北市交通局將行會勘,如果一切順利就可通車,否則要等改善後通車,恐拖到7月。

而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費用,全數由台北市負擔,預計11月才通車。江永昌表示,目前銜接工程是新北往台北(往東方向段),未來也要爭取新北往台北(往西方向段)來聯通水源快。

至於網友在臉書「我是中和人」社團發文,指還未通車就看到機慢車道上有小積水,更笑稱是「華水道」,甚至有網友說只是台灣的道路施工品質「正常發揮」;對此,會勘單位表示,若高低差太誇張,會要求施工單位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