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9

信義兒福基地都更正式招商 投資額估達22.53億 

#政策 #多空 #商圈 #公辦都更 #住都中心 #花敬群 #信義區 #兒福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家住都中心3日宣布,信義區兒福B1-1、B1-2都更案正式公告招商,其中B1-2基地預計於12月2日截止收件,B1-1基地則預計於明年1月2日截止收件,國家住都中心也預計於10月16日舉辦招商說明會,爭取潛在投資人投資意願。
 
住都中心表示,信義兒福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北側,採先建後拆模式,透過土地權利價值交換,優先開發部分基地,安置私有產權及舊有違章戶,接著再開發騰空後的街廓,逐步分段推動都市更新。
 
信義兒福基地位置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信義兒福基地位置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住都中心表示,信義兒福基地首波推出的都更區位,就是松信路東西兩側基地,也就是B1-1和B1-2,土地使用分區都是屬於住三用地。
 
其中B1-1約735坪,由住都中心持有99.51%,台電持有0.49%,,以權利變換方式來開發,預估投資總額為11.78億,總銷則預估達36.5億。未來該基地更新之後,低樓層也將作為幼教空間,讓兒福中心幼兒園無縫接軌,而由住都中心分回的部分,也將優先做為協助鄰近地區推動都更的中繼與安置住宅等多元住宅。
 
B1-2的部分,約822坪,由住都中心百分之百持有,因此住都中心採用設定50年地上權方式,公開評選實施者,住都中心評估,該案投資額也可達10.75億元。
 
國家住都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表示,目前住都中心推動的8個案子,預估可吸引投資額550億,創造1800億產值。其中圓山站西側基地、兒福B-1基地、兒福B-2基地等3案,今年可望會完成招商,希望都更中心主導的公辦都更案,能成為台北市核心地區再發展的契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