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發展備受看好 北士科周邊建案行情飆

#多空 #租售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 #北士科 #房市 #建案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吸引各大建商插旗的台北科技走廊最後一塊版圖-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在政府持續推動下,區域房市受矚目,尤以主幹道文林北路表現最為亮眼。房產專家表示,在北士科帶動下,欲置產周邊房市的購屋族可參考實價登錄行情,只要行情在上下5%就可出手。
 
根據全國不動產企研室統計,近期台北市文林北路實價登錄揭露,出現不少獲利了結交易,如在地稀有百坪豪宅「遠雄御之邸」8樓戶以總價1億200萬元售出,屋主獲利1,100萬元;14樓戶轉手也賺了695萬元。另外,中古華廈「寒舍雅筑」以總價2,500萬元轉手,屋主獲利420萬元,投報率達20%。
 
台北市推動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號稱全市近年最具開發潛力的區域。圖/截取自台北市土地開發總隊網站台北市推動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號稱全市近年最具開發潛力的區域。圖/截取自台北市土地開發總隊網站
 
由於近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話題正夯,周邊建案醞釀推出,加上近來房市回溫,帶動價量明顯成長。
 
全國不動產明德捷運店店長徐晟旻表示,未來北士科園區有相當龐大的建設利多與就業機會,發展備受看好,包括華固、國泰、長虹、遠雄等指標建商已插期布局,未來周邊房市值得期待,對於想置產北士科園區周邊房產的購屋族,建議可參考實價登錄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