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1

王瑞慧 接長庚醫院董座

#長庚醫院 #董事 #王瑞慧 #李寶珠 #二代子女全面接班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新任董事昨(26)日舉行董事會,並改選董事長,結果全部董事一致舉手通過原董事長李寶珠三女王瑞慧接任第14屆董事長,也確立台塑集團、長庚醫院兩大體系,正式邁入創辦人王永慶、王永在第二代子女全面接班。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是台塑、南亞、台化最大股東,也是台塑化第4大股東;目前持有台塑股權9.44%、南亞11.05%、台化18.58%及台塑化5.65%。

王瑞慧在當選後表示,很榮幸也很高興在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的推薦下,得到所有董事同意,未來會努力讓長庚醫院更好。她強調 當前醫療環境惡劣、醫療技術日新月異,因此她沒辦法鬆懈,只能努力把醫院越辦越好。王瑞慧透露,總裁王文淵在董事會前曾接見她,總裁指示希望她「努力再努力,不能鬆懈」。

王瑞慧說,「總裁的要求很嚴格,我不能讓他漏氣。」王瑞慧表示,長庚醫院是父親及叔父創辦,主要的宗旨就是希望能服務大眾,不能讓人抱怨。

而醫院也是服務業的一種,所以,接手之後,更要努力以讓長庚做的更好、達到甚至超越國際水準。王瑞慧強調,她在長庚醫療體系從基層做起,已經歷練30年,深刻體認創辦人創立醫院的價值和理念,未來將秉持兩位創辦人感恩的心,以及不負董事會託付的責任,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因應國家政策、社會變遷與醫療進步,繼續開創台灣醫療的新紀元,同時為民眾謀取更多的醫療福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