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57

台中1字頭房價 就在這3個文化中心周邊

#租售 #台中 #藝術中心 #首購 #首購族 #房市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台中1字頭房價又一處!清水區港區藝文中心、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及太平區屯區藝術中心皆屬小坪數的首購熱區。

圖為太平區屯區藝術中心。(資料中心)

14.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就在謝大師家的後面。

對比貴桑桑的國美館周邊,同樣也是文化中心的港區藝文中心,周邊房價一坪單價最低不到15萬元,而葫蘆墩文化中心與屯區藝術中心也專打首購產品,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坪數大多位在23~38坪,總價在800萬元內。

而屯區藝文中心的首購宅甚至還出現20坪左右的產品,建案越蓋越小的趨勢擋不住,不少物件總價都出現相當親民的價格。

首購產品門檻最低,客層也相對廣,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紀吉川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蛋白區的首購產品房價單價每坪都在20萬元以下,銷售速度快,比起蛋黃區的高總價有更多的價格優勢。

根據永慶房仲網近1年來房價行情來看,屯區藝文中心周遭電梯大樓一坪平均15.8萬、住宅15.8萬;葫蘆墩文化中心周遭電梯大樓平均16.3萬、住宅15.7萬;港區藝文中心周遭電梯大樓平均10.4萬、住宅10.4萬。

台中3大藝術中心近1年以來房價。(永慶房仲網)

永慶房仲網 台中永慶房仲行情 台中永情房仲網 台中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